Sunday 8 January 2012

我可能不會愛你


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 - 經典語錄

by 程又青:
  •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,買我自己的包包,裝我自己的故事。
  • 生活並不完美,但並不代表它不美。
  • 突然,我也想送自己一個鑽戒。一份可以証明『一個人也很好』的紀念品。
  • 走過的五年,我曾經痛苦過、失落過。但我現在很好、很棒、很快樂。因為,有你。雖然你不會愛我,但是我知道,你比誰都珍惜我。
  • 就像是放久了沒氣的「可樂」難以入口是嗎?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被「心動」騙了. 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,但其實我們愛上的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「怦然」而不是那個人。等到三個月過去了,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,習慣了他的親吻、擁 抱,他就會變成只剩下「糖水」的可樂, 再也不能給我們「怦然」了. 於是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。
  • 「厭倦」就是「改變」的開始。
  • 誰不希望有一個人為自己「驚天動地」一下?
  • 平凡的小事或許才是驚天動地的幸福。
  • 即使我可以騙得了全世界,卻騙不了我自己,我的確悶悶不樂,因為,我捨不得失去我「最好的朋友」。
  • 漸漸的,我開始懂得,不能擁有的那一切,其實另有命定的主人。在某一個moment,他們終會相遇。
  • 到底我們的迴旋是為了尋找那個人?還是... 我們一直在尋找的,其實是自己...
  • 現在的我,很喜歡「愛」,也更懂得「愛」了,因為它,讓我們更值得地活著。

by 李大仁:
  • 妳說的對,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,可能因為一個moment,而愛上一個人,所以也有可能,因為錯過了一個拒絕的moment,而必須得愛上那個人。
  • 程又青,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、走過妳走過的路,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?
  • 記住。妳不是「另一個選擇」,妳應該是他的「唯一」。
  • 如果我願意負責妳的一輩子,那麼妳願意愛我嗎?
  • 「感覺」有時候,會是一種「錯覺」。
  • 可不可以讓我幫妳擦眼淚?可不可以讓我聽妳的心事?可不可以讓我做妳的朋友,但不只是朋友... 可不可以讓我喜歡妳?
  • 我的原則就是, 我這一輩子 絕對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。

初老症狀:
  • 越近的事越容易忘記,越久以前事反而越是容易記得。
  • 越來越不想改變,已經習慣的習慣!
  • 總是把「重要的東西」放在「重要的地方」,然後把「重要的地方」徹底忘記!
  • 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,是因為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。
  • 以前可以唱KTV唱到天亮,現在只要熬夜一天就會累一個禮拜!
  • 對完美起疑 對不完美深信不疑。

熟女魅力:
  • 不要再禮物收買,只相信自己的眼光!
  • 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。
  • 笑,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。
  • 帶著你的根本,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。
  • 勇敢地告訴自己,這不是我的!
  • 至少要有兩本存摺,一本儲蓄財富、一本儲蓄老朋友。
  • 擁有熱愛的工作 擁有心愛的家 擁有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